校领导赴阜宁开展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文/图:韦亚洲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66

1027日下午,副校长刘必千,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副院长周荣虎、韦亚洲赴阜宁,重点围绕践行“两在两同”乡村振兴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德生,罗桥镇镇长崔虎、镇党委副书记孙洪淼,盐城博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蒯乃艮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赴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联系点罗桥镇木兰户织考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关于“如何帮扶农民通过手工制作产品致富”议题的汇报并作了交流。刘必千就企业的自主产品研发、品牌培育和特色文化建设提出建议,要求经贸管理学院利用专业优势,帮木兰户织策划营销、培训人员、塑造企业形象。

调研组一行又来到罗桥镇邵刘村,就党建帮促共建同邵刘村村委进行会谈。村党总支书记徐学中介绍了邵刘村的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情况;周伟介绍了党总支帮促共建“五融合”的构想。刘必千要求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习取经中制定好帮扶方案,把每件事做实。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罗桥镇企业盐城浦缘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盐城荣之圣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还到阜宁开发区考察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应流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经理高长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产品研发、网络销售等情况。刘必千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营销平台等方面同企业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