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指导组巡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文/周伟 图/颜振亚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人:张国兵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370

11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学习会。党办院办主任郭泽忠、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张小玮等校党委第三巡学旁听指导组成员到会巡学旁听。

会上,张国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公报内容作详细解读。中心组成员付佳佳、李莉、周伟、吴春杨依次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

郭泽忠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点评,认为本次学习会学习及时、讲解深透、发言贴切。他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建议,要再学习、再领悟、再贯通、再落实、再提升、再见效,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院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张国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结合,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