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瞿才新赴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文/陈佳丽 图/曹琪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审核人:陈洁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07

1124日,校长瞿才新赴纺织服装学院,就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五一五育’暖人心 ‘两在两同’树新人 ”主题座谈会。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班主任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专业平台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党风廉政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的议题进行深入探讨。瞿才新认真聆听记录,就与会人员存在的疑惑进行解答,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瞿才新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五个一”活动的生动实践,是“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具体表现,旨在了解师生、关照师生、服务师生。他对在座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牢记“职业立身 技术报国”校训,勇担时代责任;二是增长知识才干,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道理的方向前进;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做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脚底有力的新时代青年。

座谈会后,瞿才新来到技能大赛现场,对参加技能大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关心鼓励,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归服务师生本位,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