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逢十祝寿”活动

作者:文/邵癸 图/熊影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审核人:吉鸿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20

1213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祁艳清组织部副部长邵癸等同志为今年适逢70岁、80岁生日的离退休老同志登门祝寿,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祝福,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每到一处,邵从清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代表学校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尊重和关心老同志,重视离退休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学校的优良传统。寿星们感谢学校党政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对学校的离退休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和关怀,一如既往的关注党的事业、关注国家的建设,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