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召开合作项目推进会

作者:文/孔凯 图/杨辉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吴建国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04

1229日下午,我校与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举行合作项目推进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国际哈中语言学院校长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副校长沙吾列·安尼瓦尔,我校副校长孙卫芳,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视频会。孙卫芳主持会议。

会上,孙卫芳向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介绍了我校与哈中语言学院联合培养来华留学生总体情况和近年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进展新成绩就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在我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希望双方可以继续推进项目中的重点工作,深化合作关系,持续提升合作水平。

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热情回顾了两校合作景,对我校留学生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哈中语言学院愿意加强同我校的交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投入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取得高质量成果,为来华留学生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推动中哈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会议讨论环节,双方有关人员就推进“3+0”来华留学生双专科合作办学、学生短期交流、来华留学生培养、海外培训基地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一致同意持续扩大交流合作空间,奋力共两校美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