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李亮 图/张子鹏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151

1月14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到场指导。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杨勇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作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提出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作整改表态发言。

夏燕萍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她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具体、剖析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对药品与健康学院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学院的文化布置,进一步提升职业氛围;二是要加强自媒体的管理,充分发挥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品牌,创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