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新春“讲、写、送、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罗治得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58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促进校村文化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119日,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周荣虎副书记、副院长罗治得、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萍、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传亚、退休教师王宗年等人在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邵刘村第一书记赵德生的陪同下前往阜宁县罗桥镇邵刘村开展迎新春“讲、写、送、访”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通过“讲、写、送、访”等方式为邵刘村村民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陈传亚为村民“讲”年俗文化,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讲解了春节习俗与春联的起源。王宗年为村民“写”春联,将对广大农民朋友的新春祝福倾注笔端,融入创作。经贸管理学院和盐城市工商联领导为广大群众“送”上春联和春节慰问金相关人员走“访”了困难农户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经贸管理学院党员深入邵刘村农户家中进行走访谈心,送温暖,解困难。每到一户,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抓紧有利时机,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通过帮扶措施和自身努力,早日过上美好生活。帮扶人的热情、细心、耐心给农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学好政策、广开门路、勤奋努力早日致富振兴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