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文/丁钰玲 图/校学生会来源:团委 审核人:包婷婷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78

4月29日,校团委主办的“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工会活动室举行。学工处李建文老师、人事处巩牧华老师、纪委办公室曹菊老师、团委丁钰玲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经过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伟大建党精神、抗美援朝精神、长征精神等,声情并茂地讲述红色故事,用朋辈力量感召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巩牧华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情感把控、演讲风度、现场效果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药品与健康学院吕晓雯、纺织服装学院孙悦、经贸管理学院卞建飞荣获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唐潇等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冯硕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