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同毕业学子亲切交流

作者:文/颜振亚 图/熊影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孙干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70

61日下午4点,“书记有约”系列之“有约毕业学子,寄语青年报效国家”座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南书房举行。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办公室主任郭泽忠,学工处处长孙干、副处长张伟、资助管理科科长颜振亚及各二级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孙干主持。

会上,孙干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她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展的6项工作。与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故事和对毕业就业的心得体会。大家围绕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后勤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邵从清同大家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勉励在场同学要爱党爱国,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要砥砺奋进,做一个努力拼搏的人;要善于学习,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他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学校永远欢迎大家回来。

会后,邵从清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