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分管部门和联系点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文/图 成丽珉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审核人:贲能军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208

6月2日,副校长孙卫芳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教务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高教研究所、智能制造学院、体育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港澳台办公室等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卫芳以《清廉 勤政 务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孙卫芳就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攻坚破难;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修身立德,加强作风修养;四要强化争先意识,做创新突破的表率。主动研究谋划,努力开拓创新。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