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瞿才新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干部廉政谈话会

作者:文/秦晓 图/熊影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审核人:陈洁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68

5月27日下午,校长瞿才新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人事处、质量控制办公室、财务处、招生办公室、审计处、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的干部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瞿才新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做强服务工作、做实检查考核。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事情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一刻也不能放松。他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树立“不想腐”的境界;二是加强教育,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要有“不敢腐”的教训;三是完善制度、加强监督,建立“不能腐”的体系。

各部门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小事小节上守起,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洁身自好,坚决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并将以此次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把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