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瞿才新带队赴建湖走访企业 助推政校企合作

作者:文/张伟 图/熊影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孙干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95

6月7日,校长瞿才新带队赴建湖校企合作企业调研,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副校长孙卫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科技处、学工处、纺织服装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瞿才新一行在建湖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李振,建湖县科技局局长曾令群、副局长丁庆梅,建湖县近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苏建等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江苏众鑫磊精密制造公司、盐城美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兰朵针织服装有限公司、盐城得力飞机械有限公司、建湖县永维阀门钻件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用人和科技创新情况,并与我校毕业生亲切交谈。

瞿才新一行还在建湖县科技创业园管委会会议室与建湖县人社局、科技局和走访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瞿才新感谢建湖县政府、人社局、科技局和企业的接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从合作招生、校企协同育人、推进就业创业、联合开展科技攻关、高质量开展社会服务、打造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推进政校企合作的建议。

李振介绍了建湖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建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孙盘桧介绍了建湖县相关引才政策,进一步明晰了深化政校企合作的工作举措。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招生就业、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内容与参会单位、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纺织服装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参会相关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本次调研有助于了解地方产业发展现状、毕业生就业情况、企业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有助于进一步加深政校企三方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