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吴惠玲 图/熊影 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 审核人:杨彦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74

6月8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红色书屋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12名党员教师集体庆贺政治生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马方为12名党员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激励他们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教师党员代表胡卫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入党初心。马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词宣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马方为大家讲授了题为《读懂红色家书汲取奋进力量》的微党课,她激励大家要坚守初心,永葆干事创业的热情,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邵从清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每位党员都有两位“母亲”,中国共产党就是我们的政治母亲。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严肃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要苦练本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