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瞿才新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陈贵翠 图/瞿国全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审核人:陈洁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59

6月24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纺服组团309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勇担使命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为10名党员教师集体庆贺政治生日。校长瞿才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副院长周彬为10名教师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陈洁寄语大家要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钱飞、赵菊梅、陈春侠、张伟四位同志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丁晨、张颖两位同志朗诵了诗歌《我的祖国》和《党旗颂》。支部书记陈贵翠汇报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瞿才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瞿才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为“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作贡献。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始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入党誓词净化自己的心灵;二是责任再落实,要勇挑重担,拧成一股绳,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三是工作成效再提升,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计、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争取更大的成绩。

院长姜为青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党支部的政治生日特别有意义,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找差距、补短板,积极领取学校高水平建设任务,协同推进支部和专业建设,力争在国家级成果方面取得突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明确了支部未来的建设方向,搭建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