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带队深入走访企业 助推政校企三方合作

作者:文/李建文 图/孙干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孙干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2

8月26日至27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带队前往金湖县开展企业走访,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学工处、科技处、智能制造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邵从清一行在金湖县委书记贺宝强,金湖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金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士华,金湖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大春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淮安分厂、西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斯必得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金湖双洋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金湖县鼎鑫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在生产、用人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与金湖县政府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过程中,邵从清代表学校感谢金湖县委县政府和相关企业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强化社会服务等内容提出了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的建议,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进步,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贺宝强介绍了金湖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王大春介绍了金湖县相关人才引进政策以及进一步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的具体举措。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技攻关等内容与政府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走访加深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地方产业发展现况和相关企业用人需求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了政校企三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