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校企合作研讨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文/陈杰 图/徐涵来源:信息与安全学院 审核人:陈瑜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近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了校企合作研讨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盐城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双,15家企业代表,我校校长瞿才新,副校长陈宏武,教务处处长李桂付、副处长刘璐,办公室主任郭泽忠,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副院长徐春成以及相关专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8月26日下午,学校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上,刘璐向校外专家介绍了我校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陈杰、徐春成、顾建华、夏利玲等信息与安全学院专业团队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大数据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任双、联想教育高文顶、南京五十五所石淼、国基北盛沈鑫等来自行业和企业的专家分别就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发表了意见。

8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了校企合作研讨会,副校长陈宏武主持活动。会上,校企双方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陈杰向出席活动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信息与安全学院专业发展与建设情况。校企双方就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培训交流等领域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瞿才新对与会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企合作方面的主要成效,希望在今后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的新局面。会后,校企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领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活动有效拓展了学校的办学资源,完善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一步明晰了我校信息类学科的办学方向。信息与安全学院将在本次活动成效的基础上,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我校大数据技术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