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作者:文/邵癸 图/熊影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审核人:吉鸿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1

929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党办、院办主任郭泽忠,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建国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叙情怀、共话未来。茶话会由吉鸿主持。

瞿才新向与会老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队伍、育人成效、产教融合、科技服务、开放办学、服务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校建设存在着一些薄弱环节,并围绕江苏省高水平学校建设明确了学校工作努力的方向。

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大家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表示真挚感谢,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多项有深度、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期望,表达了信心。

邵从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几代人的心血,老干部、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他指出,今年学校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化内涵建设为和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路径,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建设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当前学校还面临诸多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他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鼓励、鞭策学校的工作,充分彰显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对老领导、老同志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努力让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