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深入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文/吴惠玲 图/熊影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 审核人:杨彦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0

105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深入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系列活动。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7109宿舍,邵从清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如何,轻松的氛围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汽服2212班任高翔同学从宿舍文化、校园活动、生活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来到美丽的盐城工职院,感到非常开心。

随后,大家来到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汽服2212班部分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朗诵了现代诗《青春中国》,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的朗诵、悠扬的歌声一下子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邵从清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为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课上,邵从清勉励同学们一要立鸿鹄志,将爱党爱国融化在灵魂里,践行青春使命读经典书,静下心来读经典著作,厚植生命底蕴练真本领,刻苦钻研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