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第五届扑克掼蛋比赛

作者:文:邵癸 审核:吉鸿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40

为增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愉悦身心,促进健康,113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第五届扑克掼蛋比赛。

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到活动现场看望老同志,他对老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老同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秉持“愉悦益智、友谊第一”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参赛队员按照比赛规则热情参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切磋牌技,相互配合,现场气氛既严肃紧张,又轻松活泼经过初赛和复赛,沈其根、田作锦、童跃华、吴社富获得了一等奖薛玲珑、董顺锋、陈爱华、苏春耕获得了等奖。赛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相互交流牌技,共叙友情,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欢快、友好的气氛。

本次活动,学校组织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优质服务两项工作,赛前周密组织,与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合力推进,确保比赛圆满顺利。老同志们既切磋了牌技、加深了友谊,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