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阜宁红色遗存保护利用中心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暨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文/温银玉 图/陈晖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许俊生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

10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阜宁红色遗存保护利用中心举行签约协议,合作开展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活动。阜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杨君政,阜宁红色遗存保护利用中心主任孙军、副主任张亚军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俊生、副院长贾妍春,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陈晖、温银玉,大学生社团部分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杨君政和许俊生共同表达了对合作共建的祝贺和期待。双方签署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协议中明确了双方将共同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共同打造“党的理论学习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党员教育、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品牌项目,共同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社团活动,形成“大思政课”建设合力。接着双方前往阜宁杨寨、芦浦、城北等乡镇,开展“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社会实践活动——赴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和盐阜区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进行参观学习。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省级思政课教学改革示范点建设好和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