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 年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作者:邵癸,审核:吉鸿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遴选结果,我校党委统战部报送的《立足“三同三传” 助力“匠心筑梦”》获评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三等奖。

梳理总结、交流推广近年来高校统战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实践创新成果,促进全省高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经高校申报、专家审核,最终遴选出76个优秀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37个,优秀奖7

近年来,校党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渠道,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积极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格局,凝聚起推动高水平高职学院建设的澎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