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文/成丽珉 图/熊影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审核人:贲能军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2

11月10日,副校长孙卫芳前往智能制造学院,深入开展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在工业中心省级“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召开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师生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器人系统集成、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等5个赛项团队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贲能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孙卫芳对参赛师生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详细了解赛项团队师生的备赛情况,认真听取与会师生分享参赛心得、交流参赛经验、总结成功做法以及对技能大赛训练场设施的改进建议,并为参赛团队送去牛奶、面包、水果等食品。

孙卫芳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拉近学校领导与各赛项团队师生的距离,让师生发表真实的心声,解答师生在备赛过程中的困惑,鼓励各赛项团队师生坚持初心、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她结合学院发展、团队建设以及个人规划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学院要以大赛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二是赛项团队要以“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为纽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支撑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不断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和师资水平提升。三是参赛教师要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发挥钻研精神,做好面临各种复杂问题的准备,做到精心组织、科学训练、周到谋划、狠抓落实。四是参赛选手要珍惜比赛机会,实现自我突破,经受住训练比赛过程中的重重困难磨砺,不断夯实专业基础,锤炼过硬本领,打造顽强意志,更加从容自信迎接未来的挑战。

座谈会后,孙卫芳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学院2022级新生。在6208宿舍,孙卫芳亲切地询问宿舍的同学们饮食是否习惯、生活设施是否方便,并为他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珍惜同学情谊,勤学思进,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在盐城工职院绽放青春光芒,在未来的广阔前途中成就自我。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