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学旁听指导组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作者:文/图 杨敏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9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范友芳,副院长张宝明,党总支委员龚士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第一巡学旁听指导组组长吉鸿,成员张伟、王小俊到场指导。裴华尉主持会议。

   会上,裴华尉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范友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专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内容。张宝明、龚士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裴华尉在总结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党课团课、主题班会、专题辅导讲座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

   吉鸿对本次学习会作了点评,认为准备充分、安排合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学习,要把理论学习和个人觉悟、理论素养提升相结合。二要聚焦重点,把握学习方向,要把理论学习回到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中去。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第一巡学旁听指导组还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