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和江苏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党建联建合作交流签约仪式

作者:文/图 李雅洁 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 审核人:杨彦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与江苏国新新能源乘用车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党建联建交流合作签约仪式。江苏国新新能源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东,常务副总经理任广斌,副总经理胥崇仁、陈亚梅,经理黄同男,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支部书记王健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杨彦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情况。她表示,要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同频共振有机融合,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内容,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服务地方企业的水平和能力。

   刘伟东介绍了目前公司的现状,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锚定目标导向、锁定工作指向,畅通校企间的交流沟通渠道,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企业的稳定性和竞争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任广斌与杨彦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党建联建交流合作协议书》。

   本次党建联建合作交流签约活动为校企双方奠定了扎实的合作基础。今后,校企双方将在组织共建、品牌打造、产业研究、成果转化、技术合作、员工培育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