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文/郑童 图/李媛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校纪委书记夏燕萍深入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倾听心声,助力成长”的学生座谈会。药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座谈会上,夏燕萍充分肯定了药品与健康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围绕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互相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夏燕萍逐一作了解答,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建议,及时帮助大家解决难题。她对参会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遵纪守法,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三是要珍惜韶华,提升自身价值,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

   会后,夏燕萍等来到省技能大赛的赛训现场,看望了正在备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她对备赛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参赛选手们要勤学苦练、科学备战、再创佳绩。她要求,学院要做好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做好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以及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训练安全有序。

   随后,夏燕萍走访了学生宿舍。在9414宿舍,她详细了解了每个同学的具体情况,并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找准自身定位,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