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赵红军 图/程友刚来源:机关党总支 审核人:孙开进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机关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孙开进主持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实况录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委员赵红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深度调查”电视专题片《年轻有为莫妄为》。活动还对今年下半年总支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孙开进在活动中强调,总支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切实提升学习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模范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和校纪校规,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