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亚洲教育论坛年会2022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典型院校

作者:文/图 孔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审核人:吴建国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11月19日至20日,2022年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四川成都举办。在年会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学校成功入选“2022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典型院校”,提交的《新时代高等职业院校多维合作国际化办学模式研究与实践》获评论坛优秀案例。

本届大会以“致敬教育 向光而行”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境内境外连线的方式举办,旨在汇聚全球教育精英的理想之光、信念之光、智慧之光,给世界带来温暖和力量。亚洲教育论坛由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等七位前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于2003年底发起成立,迄今已举办包括发起者会议在内的十八届年度国际盛会,日益成为亚洲区域乃至世界范围内各国政、商、学、研、媒等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各界交流与探讨教育合作与发展的高端平台。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响应国家经济产业转型发展战略,注重与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境内外高校、“走出去”企业等多个维度的合作,紧盯地方优势产业,整合国(境)外优势资源,服务合作企业成长需求,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新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学校特色的国际化办学之路,国际影响力逐年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