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建筑工程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文/顾洋 图/熊影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人:胥民尧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下午,副校长蔺俊前往建筑工程学院205教室,参加联系班级建工2111班“青春践行二十大 奋楫逐梦新征程”主题班会。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班会。建工2111班班主任顾洋主持班会。

会上,顾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同学们以“我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深情朗诵了诗歌《最青春》。造价1912班刘文婷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为同学们带来了情深意切的寄语。

蔺俊对此次主题班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敢于追梦,做矢志报国的大学生;二是要勤于学习,做本领过硬的大学生;三是要严于修身,做品德高尚的大学生;四是要勇于实践,做脚踏实地的大学生。他勉励同学们:要秉承“职业立身 技术报国”的校训,争做为人诚实、理想务实、技能扎实、工作踏实、创新笃实的“五实”特质人才,努力在推进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实践中谱写出最精彩的个人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