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夏利玲 图/熊影来源:信息与安全学院 审核人:陈瑜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3月24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蔺俊到会指导。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瑜主持。

会上,陈瑜介绍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汇报,全面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指出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蔺俊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开展成效。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摆准确到位,批评帮助坦诚,达到了碰撞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与效果。就进一步加强信息与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进一步增强表率意识。三是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四是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

陈瑜代表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立即整改,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学校建成高水平高职学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