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高大伟 图/熊影来源:后勤党总支 审核人:张立峰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

4月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蔺俊到会指导。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立峰主持会议。

会上,张立峰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后勤党总支进行剖析,对照《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摆进去剖析,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组织和事业、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态度,达到了坦诚相见、共勉共进、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蔺俊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畅所欲言,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明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共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就后勤党总支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把握政策性。二是要精益求精,把握规范性。三是要统筹兼顾,把握系统性。四是要打造品牌,把握创新性。五是要严于律己,把握廉洁性。

张立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逐条梳理,认账领账,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后勤党总支将继续有目标、有重点地开展工作,推动大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