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图 开绍森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1

4月4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经贸楼30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宏武到会指导。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周伟主持会议。

会上,周伟介绍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宏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议程序规范、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帮助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的目的与效果。他就进一步做好经贸管理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党建促业务,推动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融合。二是要注重人才培养,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三是要注重调查研究,提高决策水平与履职能力。

周伟代表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梳理任务清单,认真落实整改。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