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微沙龙】学校召开校长微沙龙暨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作者:文/张伟 图/熊影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孙干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6月7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微沙龙暨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校长瞿才新,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发展规划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和8个二级学院的16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吉鸿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生代表围绕学校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瞿才新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为共同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他希望同学们树牢“三个意识”:一是树牢学校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希望同学们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积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献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二是树牢个人成长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注重保持仪表整洁、举止有礼,尊重他人、团结互助,规律作息、文明上网,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三是树牢强国有我的“奋斗意识”,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理论知识,扎实提升专业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座谈会以开展“深入学生学习圈、解决学生成长之惑”调研为抓手,走进学生,聚焦学校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话题。下一步,学校将梳理收集到的建议,建立清单,完善解决问题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学生校园学习生活的体验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