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秋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作者:文/闫超 图/熊影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1月1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秋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刘玉申部署了学校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统筹安排好假期工作,主动谋划全年工作。他重点从精心谋划省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积极推进中层换届和干部能力提升工作、加强统筹教学科研等内涵建设工作、扎实做好普高提前招生宣传工作、严格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开展学生创新与社会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邵从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表现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发展势头蒸蒸日上、立德树人成效斐然、专业实力稳步攀升、人才队伍动力激发、社会服务贡献突出、国际合作持续深化、治理效能全面提升等方面。邵从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统筹做好寒假和开学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铸就忠诚之魂。二是坚持创新驱动,积蓄发展之源。三是坚持守土尽责,筑牢安全之基。四是坚持率先垂范,坚守清廉之本。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邵从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为师生员工送上美好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